亲切的华夫森

昵称来源于相公公对我口红色号的评价。
麻烦看下置顶,谢谢。
祝您工作、学业顺利,生活愉快。

存梗:托尼失去贾维斯的时候

那感觉就像是——你一直小心翼翼捧着的那个水晶杯子,在你的注视下忽然就碎了。碎片穿过你的手掌跌下去,滚落到你看不见的地方,越是想握紧他,越握不住,反而看见自己的手被割得鲜血淋漓。

一开始你是感觉不到疼的。可能有那么点刺痛吧,但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还想找那杯子。你蹲低了身子,跪下,匍匐在地上,找啊找,可是那里能找得到呢,白费力气罢了。但你就是不想放弃,你一遍一遍告诉自己,我能找到的,我能的,只是我现在还不够努力。

其实你明明知道,碎了就是碎了,没了就是没了啊。你只剩下满手的血和伤。

你一直不去想那个杯子,你打扫干净地板、洗干净手。直到某一天,你从无意义的劳碌中停下来,坐在桌子边想喝一口水的时候,你才看见空落落的手掌,你才明白、才感叹:真疼啊。

而你已经流不出眼泪了。这个时候还能流泪,已经是莫大的幸福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2 )

© 亲切的华夫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